2006最差歌曲之----Wind it up

:em_07:嗯, 三更半夜来QJ大家耳朵了. 在多个海内外的网站,论坛(当然以国外的为主, 这位阿姨毕竟在中国的人气有限...)被评为去年最差的歌曲之一.

:em_07:害怕会受不了的,赶快把播放歌曲的插件关掉啊....我设置成自动播放了.

"WIND IT UP" GWEN STEFANI One of the worst songs of 2006

第一次碰到这首歌好像是在TONGZHIGE在98上发的好像是介绍同志酒吧的帖子里,说这首歌在CLUB里十分流行.于是就DOWN下来听了一下. 嗯,在向<<音乐之声>>致敬(或者说是模仿,抄袭,借人气吸金...每个人看法不同啦). 音乐十分简单,除了用了点经典的<<孤独的牧羊人>>的主旋律以外,基本是简单的打击乐铺底.

演唱的歌手GWEN STEFANI 至今坚持她不在乎评论界和普罗大众近乎一边倒的批评.她也一直坚持<<音乐之声>>是她最喜欢的电影,并解释说:"只有<<音乐之声>>的粉丝们才可能懂得这首歌."

这位阿姨同时称当她和别人一起在写这首歌的时候其实并没有想到<<孤独的牧羊人>>,或者是<<音乐之声>>.不过后来她在纽约,听到了DJ为她重新制作的这首曲子,加入(mesh up)的就是这首<<孤独的牧羊人>>.第一次听到这支混音曲时,她感动得几乎落泪(引自国外新闻报道...上面写是她自己说滴).

"我依然认为这首歌是十分棒的,我坚定地支持它.为什么你就不能接受风格另类一点的音乐呢? 像这首歌就是让大家开心的,大家没有必要那么认真的去对待它吧.''

http://home.comcast.net/~wafer4391/wind_it_up_gwen_stefani.mp3

High on the hills with the lonely goatherd, lay-od-lay-od-lay-he-hoo Yodell back with the girl and goatherd, lay-od-lay-od-low Wind it up Wind it up, uh, uh, uh, uh Yodellay, yodallay, yodal-low (Yeah) This is the key that makes us wind up When the beat comes on, the girls all line up And the boys all look, but no, they can't touch But the girls want to know why the boys like us so much They like the we dance, they like the way we work They like that way that L.A.M.B. is going across my shirt They like the way my pants, it compliments my shape (She's crazy, right?) They like the way we react everytime we dance Everytime the bass bangs, realize it calls your name Let the beat wind you up, and don't stop till your time is up Get in line now Wind it up, uh, uh, uh, uh Wind it up, uh, uh, uh, uh Yodellay, yodallay, yodal-low You've got to let the beat get under your skin You've got to open up, and let it all in But see, once it gets in, the poppin' begins And then you find out, why all the boys stare They're trying to bite our style Trying to study our approach They like the way we do it, so original I guess that they are slow, so they should leave the room This beat is for the clubs, and cars that go Everytime the bass bangs, realize it calls your name Let the beat wind you up, and don't stop till your time is up Get in line now

Uh, uh, uh, wind it up, uh, uh, uh, uh
(Ya’ll ready)

Wind it up, uh, uh, uh, uh
Yodellay, yodallay, yodal-low

Uh huh, it’s your moment
Uh huh, come on girl, you know you own it
Uh huh, you know your key is still tick-tockin’
Hell yeah, and you know they’re watchin’

Get it girl, get it, get it girl
Get it girl, get it, get it girl
To the font, to the side,
To the back, but don’t let him ride

Keep goin’ girl, it’s your night
Don’t let him steal your light
I know he thinks you’re fine and stuff
But does he know how to wind you up?
(Come on)

Yodellay, yodallay, yodal-low, hey!

其实也不是怎么难听啦...

:em_01:这首歌有多个混音版本在网上流传,大家如果有兴趣可以都找来听听. 不过发觉在CLUB里听到的混音舞曲如果放在平时听...那MS长了点...

歌手相关资料:

Gwen Stefani被人们所知是因为她是美国著名Ska-Punk风格的No Doubt乐队主唱,在这支多次获得格莱美奖的乐队中,Gwen Stefani性感而富有征服力的演唱是乐队最吸引人的地方,Gwen Stefani也成为了乐队绝对的标志性人物和领导核心。1969年10月3日,Gwen Stefani出生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小城Fullerton,她和做键盘手的哥哥Eric Stefani以及主唱John Spence受到一些新浪潮乐队的影响,于1987年初的时候,在加利福尼亚州西南部城市阿纳海姆创建了No Doubt的乐队。尽管乐队成员John Spence后来因故自杀,但是No Doubt乐队阵容稳定后,还是于1992年Interscope唱片公司发行了第一张专辑《No Doubt》,并且在之后十多年时间里发行的多张专辑取得了很大的成功,同时还让他们获得了连续两届格莱美奖的最佳流行乐队奖。

在No Doubt乐队里,Gwen Stefani真正成为乐队明星成员是从1995年10月10日的第二张专辑《Tragic Kingdom》开始的,而这张专辑也正是乐队取得商业上突破的成功之始。No Doubt乐队的女主唱Gwen Stefani以其中性的发型,性感的着装,以及女权主义者的强硬随着这张专辑而被更多的人所熟知。而在此后的时间里,Gwen Stefani也是经常开始以个人身份作为一些明星专辑的客串嘉宾。2001年Gwen Stefani和说唱女歌星Eve演唱的单曲《Let Me Blow Ya Mind》获得了第44届格莱美最佳说唱歌曲合作奖,这首歌曲的获奖也肯定了Gwen Stefani个人的实力。2004年开始,Gwen Stefani开始着力于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的录制,并在各种场合进行宣传,《Love.Angel.Music.Baby》在11月23日正式发行。

我显然还是很喜欢她的 不就是No Doubt的主唱么

:em_01:其实是比较喜欢 No Doubt

却听过,觉得还不错啊。虽然我比较喜欢evanescence

好吧,许是戴了有色眼镜之故,觉得果然蛮难听的。至少不会想多听几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