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3】夫人——我们这个圈子,并不是那么光彩

如果你放弃申诉,那么就维持之前的处理。谢谢。

无所谓啊,一点都不care啊,有些事情只要该明白的事情明白了,该暴露的人暴露了,不就可以了么?又不是什么一本正经的事,用我不care的10分换个笑柄也蛮好玩的吧……
你也不要生气,意见不合很正常,不过我想既然你有心投身同志维权,那么最好学一点性别研究之类的东西,然后会引导你去思考一下更广阔的,文化研究意义上的比如相对主义和极端相对主义之间的差别,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对于尊重性自由和尊重滥交并宣扬滥交自由,就涉及到了这个问题。

都是我的错,让论坛这么不开心了,抱歉。
此外,不过我想说的是,抚摸中也涉及到体位,所以不要什么都往性交方面思考,谢谢。

谢谢你的建议。我以后会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

是呢,夫人凤上龙下地抚摸啊抚摸,然后夫人就好累啊好累。

居士我记得不以前的事情了,但是我知道做什么事情都会累,即使做在电脑前看电影时间长了也会累。所以,大家要适当休息,改变改变姿态,施主也是一样。

夫人是论坛女神,从男人床上下来,就躺倒在莲花上,你说失忆就失忆,别人也要陪着你失忆,不失忆就是别人不改变姿态。那能怎么办呢,牌坊都已经竖起来了,夫人都这么说了,我们芸芸众生只能拜倒在夫人的超短裙下了。
我和你说,你还真别改变姿态,不然你就对不起为你辩护的这些人了,你说他们自己未必滥交,甚至其实心底里也未必赞同,却为了秉持极端相对主义的立场为你实践并宣扬滥交来辩护,然后你一扭头说女神我不干了,滥交和我无关,我改变姿态,一秒钟变女神~你这不是搬起石头砸他们的脸么?!

不知道施主口的滥交的定义是什么,
如果指性的话,我想论坛上的人并没有为滥交辩护,

如果施主口中的滥交有其他含义,那就请施主像我们包容您一样,包容其他人。

此外,我说的姿态是指形体姿态,比如说坐久了,就站起来,舒展一下。

你倒是告诉我,你怎么包容我了?
什么滥交是不是指性,就是指性,论坛上的人还没为你辩护?你还要搬起石头往他们脸上砸?你可劲儿砸。

对嘛,姿态,一秒钟都变女神了,姿态自然就都变了。你还可以说龙下凤上只是一种坐姿,确实只是一种坐姿,我又没说不是。

投诉,使用sb,人身攻击。

其实我很理解柚子的看法,也许柚子是个很纯真很幸福的人,他喜欢的人也喜欢他。

我以前也是个很纯真的人,但是不是个幸福的人,我还没满18岁的时候,就被很多1放鸽子; 被很多1玩了后就不再联系我; 甚至还有的同班的同学1,网络上约好见面,他远远的看到我后,就没出现过;我曾经为个人哭过,哭了一个晚上,然后伤心几周,这种情况持续了好几年,直到我学的现实了,学会了同时网聊好几个,以避免受到伤害。

所以,柚子认为我是很乱的人,我可以理解他想法的由来,我也希望他能够理解一个道理,人之初性本善,每个人都渴望真正的爱情,但是同志圈,一个很看重外表的圈子很难。一些痛苦的经历让人改变,就像哪些古代初入皇宫的妃子一样,环境改变她们。

还有,既然你说当事人向你投诉,我作为被告,我有权要求看到原告的诉状在哪里,怎么写的?请法官您提供。
还有,现在id“国旗”对我使用sb一词,请法官判决。我这里就是原告诉状,请见在第233楼“国旗”的发言。我判定他人身攻击并且诽谤。

呵呵,没考过博士,我说我是幸运的,呵呵,真的,现在回想都后怕

没关系,我判定你人身攻击、污蔑就行了。

投诉是在QQ上进行的,鉴于当事人的意愿,ta不想公布。

如果你想对此事有一个更明确地解决,请到站务管理版发帖,谢谢。

已受理。

我都不知道说你什么好!你好歹现在已经博士了啊!!!比如你被很多1放鸽子,你说你被放了一次两次还不够,还要凑上去不停地被放,你要觉得这不是你的问题我真觉得是……

既然问题在你自己身上,你根本就没想过你的爱情观甚至性爱观是不是出问题了,而是一再把问题归结到圈子上,是因为别人你才这样,你怎么不想想你自己是什么样的。这和我幸福不幸福一点关系都没有,我始终觉得一个人他自己什么样,就必定体验什么样的生活。有时候不幸福根本就不是别人的问题,就是你自己该。

环境怎么没改变我丫?我也长的不帅啊,我也空窗啊,但我没觉得我就一定要出去不停419并把它们发在网上以表自己有多么可怜,多么值得人同情。

而我最反感你的是,你口口声声说这个圈子很乱,会让人很受伤,但你实际上却一直在不停地419,这就是我所说的滥交,你这个事实逻辑能给人什么感觉知道么?就是这个圈子不美好,我很受伤,我很可怜,所以我不停419,419是作为对这种不美好和受伤的解决方法,所以这样做我还是很可怜,值得同情。但这个逻辑成立么?

你所进行的是一个原告拒不现身,被告缺席,法官以原告的意愿作为裁判标准的判决,我可以这样理解么?

我不想为我自己纠结什么,就像我说的,经验值什么都是浮云啊。我就是想请您仔细想想这里面有没有问题,你还是一个要投身同志运动的人,这点事都能做成这样,真的值得你好好想想。

我参考了是cc98的管理模式。如果你到站务版申诉,那么我想我可以说服投诉人前来对质。
PS:再次感谢你的各种建议。你还是一个很讲逻辑的人,你要讨个说法那么请到站务版,这点事都能做成这样,真的值得你好好想想。

您说对了一部分

我是在说我的过去,但是我没叫别人可怜我,我希望别人看到这些后,年轻的孩子们,可以有些思考,以后碰到类似的问题时,能够多想想,例如,如果我不找到一个真爱,可能就会像夫人(居士)一样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