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3】夫人——我们这个圈子,并不是那么光彩

会很累很累,所以还是找拉拉比较好。不过要培养出好朋友那种很深的感情才行,不然持续不下去,也是瞎折腾。

有道理,感觉你像过来人啊

我们这个圈子最大的问题是让人慢慢觉得没有什么好相信的
这话不太懂

遇到不错的就可以尝试一下,在没有真正交往前,你很难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么。

神马遇不到对的人我就准备结婚 不再相信爱情之类的 我是这么理解的

顶……以前我也做过采访……怀念

所谓的爱 感情 未来 家庭 责任 幸福这样的词语
很多人在经历过形形色色的事情以后都不再相信这些可能性
也许表面上没有什么体现 深心之中还是往往感到无力
这种直面虚无的感觉 最能摧毁一个人的信念

我觉得夫人没有把自己的行为归结到圈子很乱 他只是现身说法告诉大家这个圈子可以很乱
其实就是让小朋友不要把这世界想象得太美好
至少通过这样 他们能知道世界上也有一心就为了OOXX只谈性不谈爱的人
多少有点认识和防备 不至于轻松被人拐了。
至于引导人生观的问题 我觉得夫人这个访谈里也没有提倡滥交什么的
而且人生观什么的 真的能一言两语改变么? 你自己说你不能 那夫人也不能。
另外 我想你对夫人的印象可能还是来自他平时的帖子吧
可是说的话不一定就是事实 生活中有无数人的外在表现出的 并不是他内心的真实啊

你可以继续问一下夫人,为什么他会觉得这个圈子很乱。或者你可以试着自己分析一下。
你不觉得由夫人来告诉小朋友这世界上有那种只谈性不谈爱的人,要有点认识和防备别有一番意味么,夫人天天自己凤上龙下的,这到底是在说要有防备,还是在说你们也快来吧,只谈性不谈爱这样很好?
好吧,很多东西如果你只从一个访谈来看,那确实没什么好说的。

最后的最后,我就很怀疑,一篇帖子两篇帖子你说不是内心的真实,我还信,20篇30篇都一个调调还不是内心的真实,你是在说夫人人格分裂么?还是你觉得夫人写这些帖子有其他什么心理的需求?请注意,写帖子和平时生活中的外在表现的区别。至于他的帖子里写的是不是真实,如果这个都能拿来说事,那根本什么都不用说了,因为我们说的所指根本就不存在。

就事论事就应该看着访谈讲访谈内容。
以某人之前的其他言行来给这篇文章加预设 觉得有几分对人不对事的味道。

至于说帖子一定反映真人的实际行为还真不一定
我觉得你光看我论坛言行肯定搞不准我实际是个什么人 我不以G的身份出现的时候是个什么样的人。
我一直觉得 G都是具有双重性的。

大哥,我们现在谈的问题和gay的双重性没有任何关系!!!我们谈的是gay的性生活问题,而他的帖子里也写他自己的性生活,如果你说他帖子里的写的自己的性生活和对爱的理解不是他的实际想法,那我就说我们讨论的根基根本就不存在嘛!

还有,如果一个人在一个地方说的话和另一个地方说的话有抵触,那你就不得不把两者联系起来吧?我就不能理解为什么只能看访谈内容?我所说的就事论事,针对的是夫人某些论调,而不是这个访谈啊!如果我们要理解一个人的想法或者要提出质疑的时候,难道只能看他在一个地方说的话?

这么说话真心累。

这个也不是我们圈子的问题吧

还是不太懂。
无力感是因为对这些词语还抱有希望,但是现实又很无奈么?
不相信这些词语了就会有虚无的感觉么?
纯请教

你觉得意味着什么呢?别人谈论性交体位你觉得有何不妥吗?

无力和虚无是因为我们人活在世界上总得需要有所寄托
因为人生并没有意义可言 而对这些一般来说显得正面的词汇的相信和追求可以算是最普适的寄托
可是由于我们这群体的特殊性 很难再适用这些一般性的东西 不能依托他们获得精神上的庇护
所以必须自行发掘寄托 这也就是个面对虚无的过程。

咦,不是你自己在说他的性交方式大多数只限于抚摸么?

意味着什么我说的很清楚了,谈论性交体位没什么不妥,但你得看上下文,他之前谈的,和他在访谈里说的。算了,你不觉得他的言辞之间充满了千疮百孔的矛盾,那我也没意见啊!

不过我可不觉得nc可是什么人身攻击,请问我攻击谁了?我说nc有特指么?如果此种用法的nc都不能用,而龙下凤上老娘好累,然后还是这种人来教导大家这个圈子乱不乱,要不要当心,这逻辑真是没法理解。这种做法么,也不过就是,我可以理解为含恨泄愤么?:onion_36:

对于是否人身攻击,由涉及到的当事人来判定,我只是负责受理投诉。这个逻辑你应该能明白吧?貌似法律上关于诽谤也是这么来处理的。
PS:“大多数”一词表示在很多情况下是如此如此这般这般,并不排除个别情况,我想这个逻辑你也能理解吧?

1,那么你们搞的就是被告缺席的宣判咯?我不太相信法律处理诽谤会是被告缺席的宣判啊!而且所有是非曲直不都要法官来判么?什么时候轮到当事人来判定?那既然当事人能判定要法官干嘛?要么就是天朝特色,诽谤某官员之类,官员一闹,法官一判。或者原告和法官熟,原告一闹,法官一判。这才叫由涉及到的当事人来判定。

2,大多数?鉴于我对夫人的所有了解都从他的帖子中来,我烦请管理员您去翻翻他的帖子,看看所有涉及性甚至情爱的帖子中,有多少是在“抚摸”,有多少是在“夫人很累”。

我对你的逻辑,说实话,无法理解。

对此次处理有意见的话请到站务管理版申诉,谢谢
/c/14-category/14

既然会搞被告缺席,原告的意思可以替代法官判决的审判,你不觉得搞这出被告上诉很搞笑么?我也没什么心思和兴趣来配合你们完成这一出到我这里就开始要显示公平公正的游戏啊……那你之前干嘛去了啊?
不过我想问问这又是什么逻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