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没有遇到精神上可以共鸣的男人,我宁愿平平淡淡的过完这一生
这点我也这么觉得,两个男人在一起的勇气只有相爱才能给与,否则何必承受这种苦而孤独终老
如果没有遇到精神上可以共鸣的男人,我宁愿平平淡淡的过完这一生
这点我也这么觉得,两个男人在一起的勇气只有相爱才能给与,否则何必承受这种苦而孤独终老
可以提供一下他们的信息吗?如果可能的话想做一下他们的专访。
每个人遇到的情况不一样吧。我遇到过一个同志,结婚之后实在过不了,后来离婚了,并且跟家里出了柜。
至于你所说的“幸福”,我不知道你是怎样定义他们的婚姻幸福的?怎么个幸福法
亲爱的我错了 我们一起好好过不要搞攀比了吧![]()
顺便我觉得按照你新换的这头像的风格 用我拍的那张比较给力
我觉得更可怕的是强行想折腾个意义出来。
可以这样处理,你把话题单列给我,我做好访问写成稿件返回给你
好的嘛。那么辛苦你了。
意义也许总是要在反思中诠释而得出~
我也想知道他们的幸福是哪种定义
人的一生都在寻找生活的意义 它是不断改变的 但是我一直认为有一个核心它是不变的 我说不出来那是什么 但是我可以从那些坚持的背影和真诚的脸上感觉得到意义的力量 折腾个意义不过是骗自己 骗自己比骗别人还傻
我一直觉得 不能负担责任就不要结婚 自己已经悲催了还要拉人垫背。。。
恩,赞同并理解夫人的部分观点
你这回复也太水了。说了等于没说。
刚刚在微博看到这样一则,很应景:
@密陶2011
:一男同兴奋地跟咨询医生说,“我很幸福,知道我是同志后,妻子能够接受,甚至有时候带朋友回家,妻子也不会表现出不满。”医生很疑惑,又单独会见妻子,妻子的第一个反应就是痛哭流涕,然后向医生诉说种种委屈,“我能怎么办,有孩子要照顾,有家要照顾,我能怎么办?”
伪中文系强迫症犯了,“实在”应为“是在”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互撸花经常发这种不痛不痒、没斤没两的评论。
恩,看来做一期深度挖掘同志婚姻真实状况的访谈非常有必要了,只靠转述存在失真
I was just joking - - Don’t think it seriously - =
Send that pic to me OK? [email protected] I didn’t bring it here with me…
I think here is a little bit confusion about the concept ‘meaning’. Usually the meaning (or defination) of ‘meaning’ varies in different contexts. As with the meaning of life I think, it has much to do with what you believe, what you like, what you want and something about the actions within society. That is maybe ethical and psychological. And it is usually confused with the eternal or maybe it’s better to say the metaphisical meaning, which I believe is a void denotation.
And I agree that only after experiencing and much deliberation as well as introspection and retrospection… could you find out what’s really important to you yourself. That’s important to avoid your life being ‘misguided’.
Don’t be too serious about my expression O’ it’s not well developed nor that accurate 
感觉每一代人都会面临束缚,自由恋爱也是近30年来才被广泛接受的,妈妈小时候总是抱怨爸爸的粗心和冷漠,同时也表扬他的能干,感觉女人是很需要温情的,后来爸爸有所觉悟,偶尔小浪漫下,虽然他没这个天赋,显得僵硬,不过还是鼓舞人心的。有些束缚难以挣脱不是说不能改变,从小都是老师告诉你爸妈告诉你亲戚告诉你,该好好学习,该怎么样。。到头来,这些价值判断成了折磨自己的东西。今天讨论辩题,是正方,想占在反方考虑,总是没能像自己那方一样周全。现实中也是一样,很难从对方的角度思考,哪怕我们知道这个道理。不结婚,尽量真实,尊重自己的价值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