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错了楼主
所以才转入站短的。鞠个躬~话说这帖子我一注册motss就开始关注了,当时就成为我仅有的两个放在收藏夹栏的网页之一了。楼主编的出柜手册我收了,打算今年内解决父母问题,先道个谢。
抱歉最近都拿爪机上,但是它的消息似乎不更新…美有看到你的…
太客气了,这又不重要,目前只是来学习下的
强烈地支持!继续关注
高二跟暗恋对象出柜、高三跟班主任出柜、大一跟女朋友出柜、跟辅导员出柜、大二上组织班级会议卸任演讲顺便发表出柜生命 于是 我华丽了
还没全部看完。
从一个已出柜人的角度来看,我觉得这段写得极好,尤其是你姑姑的反应,很真实;你对“人之所以为人”的理解,极为赞同。
继续看下文。。。
我出柜直接的动机是为了给未来的bf一个应得的地位~
。。。。。
hoho~ 基友们,直接应征吧
看到你说爱上农村老大妈,我就笑了,lz,你离仙道不远了~:em_7_226:
有趣,有趣,特别有趣~
lz内心很强大
表示对出柜完全没有思想准备
关注……
我觉得自己的勇气值不足啊……
真心觉得自己没有这个勇气啊~~lz加油!!!
我相等经济独立之后出柜……
不过只跟爸妈说就行了。
其他亲戚反正一年也见不到几次,都是我爸妈在打交道。
我老家那边和城市里不一样,家族概念还是很深的,除了自己家这一支,连我爷爷的兄弟等支系相互过年时都要聚的,我不常去这样的场合,也不能给爸妈压力啊。
佩服一下楼主的勇气。
我出柜了、
关注,一直关注
发现此帖又被顶了,卤煮偷偷惊喜一下。
真心说一句:出柜容易勾搭难,兄弟且行且珍惜。
羡慕。。大学里表现的很基大学同学基本也都看得出 但是之前同学就有点理解不能 大二下交了第一个男朋友然后兴冲冲的去跟初中小伙伴们出柜 但是怎么说都以为我在开玩笑让我别闹。。然后出柜积极性就被严重打击了。。我跟家里出柜倒是没什么压力 对我爸妈很有信心 反而是对前女友根本没有勇气去提一点点有关基佬的事情
明明是出柜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