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出柜日志(元旦更新至step 4既济,100楼)

ls好纠结…有点儿退一步千均雷霆,进一步万丈深渊的感觉…

:onion_13:

我站短你好了~

那具体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我也是初中开始。。。:yc_61:

可是那女的岂不是很无辜?

灰常特别格外同意!

干嘛啊。。。还等着看你的回答呢:yc_41:

发现LZ家庭情况和我比较像,也是幼年父母离异啊。。。还有,你居然也是中文系!

他是双性恋吧 反正是个老实的壮男,对性这方面比较愚钝。 在我之前有个两个女朋友,但是是处男

其实我觉得 love☆life 说的那个女的指的是你将要找来结婚的女的。。。:yc_61:

我说的是你。。。你不是说你想找个女的过一辈子么?

其实没有神马好看的

快13岁的时候吧

初一?

嗯。估计你差不多吧?

恩,我初二

只有你不歪楼了,感谢~

只有你不歪楼了,感谢~

只有你不歪楼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