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好纠结…有点儿退一步千均雷霆,进一步万丈深渊的感觉…

我站短你好了~
那具体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我也是初中开始。。。![]()
可是那女的岂不是很无辜?
灰常特别格外同意!
干嘛啊。。。还等着看你的回答呢![]()
发现LZ家庭情况和我比较像,也是幼年父母离异啊。。。还有,你居然也是中文系!
他是双性恋吧 反正是个老实的壮男,对性这方面比较愚钝。 在我之前有个两个女朋友,但是是处男
其实我觉得 love☆life 说的那个女的指的是你将要找来结婚的女的。。。![]()
我说的是你。。。你不是说你想找个女的过一辈子么?
其实没有神马好看的
快13岁的时候吧
初一?
嗯。估计你差不多吧?
恩,我初二
只有你不歪楼了,感谢~
只有你不歪楼了,感谢~
只有你不歪楼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