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出柜日志(元旦更新至step 4既济,100楼)

终于又有更新了啊

嗯,《出柜手册》,不错。不过我在心里输入我爸妈各项参数模拟一下估计一开始提的时候场面不会这么愉快。现在开始加强潜移默化阶段行动吧

小罗最好了。。。再支持小罗一下。。。:onion_24:

唉,lz辛苦啦
伤好了吧

看到萝卜白菜那个比方时我不厚道地笑了,LZ口才不错啊:onion_12:

亲,多谢关心,痊癒啦~不过,一道大疤…555

楼主有男朋友吗?急着出柜
我悲观的认为,如果找不到相爱的人相守一生,走入传统婚姻比一个人孤独一生要好

我现在很矛盾

要是你能爱婚姻中的另一半,尚可,否则,就是两个人一起痛苦啦

一个人也不是过不好,锁在没有爱的婚姻里就害了两个人一辈子了,都说同妻可是比同志更弱势的群体了

我和男朋友分手 四个月了
一个人过
每天都好难过
他和妻子过的很好

是么?momo。我的第一个男朋友也是双,我跟他分手以后三年多都缓不过来,过得像行尸走肉一样,后来才想明白。人是有弱点的,感情控制起来对一般人就是很难,所以该难过的难过该不舍的不舍,过后还是要好好生活。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就不要去想不要去看,不要留恋不要好奇,把心放到新的生活上来。人要有自己独立完整的个性和生活,没有爱情也可以好好生活的。祝早日找到真爱。

厉害,支持~

  • -3年。。你第一任好早。。

是有点早,而且我们在一起两年多…开始之前我还想这么小的孩子懂什么谈恋爱啊

  • -ym下。。快赶上我高中班里一同学了。。他初中开始谈。。现在差不多8年了。。

谢谢 我们是研究生同学。 在浙大三年很美好
他是我的第一任
所以 现在我对和男人的爱情都放弃了
我觉得世俗的过这一辈子吧。
因为那么相爱的两个人都分开了,不可能有第二个完美男人的爱情了

以前我很坚定,自己就是要活自己,要出柜,要找自己的真爱
现在我完全放弃了
不然我想要的东西得不到,很痛苦
如果放弃,给自己另外一个重生的希望
所以,我觉得找不到真爱,就找个女的过完一辈子吧
永远离开这个圈子

其实我几年前那个时候跟你是一样的,觉得再也不可能有比他更好的人,比我们之间更好的感情。在一起的时候什么都可以不考虑,对未来和永远是完全笃定的。但怎么说呢?现在知道了,像这样很纯的,不顾一切、毫无理由地笃定、感到完美的恋爱也许就只有一次,但真爱不只有一次,再恋爱也许看得清很多现实问题以及两个人自身和感情中不完美的地方,但是不意味爱不会深,很可能会更深。第一次的经历不管是幸福还是痛苦的部分都会让你下一次更懂得如何把握。
其实有时候想把自己从痛苦里拔出来并不困难,只是自己潜意识里不愿意,潜意识里还想回到过去,即使知道已经不可能了。一定要理性地救自己,坚定点告诉自己现在应该move on。珍惜过去的感情不意味着现在要一直留恋,该幸福该痛苦的都过去了,当初自己付出的是完完全全的真心,这就够了。
失恋的痛苦谁都可能遇到,跟取向无关。当然我知道他现在有女朋友可能会对你打击很大,但这个本来也是他的取向问题,不要因此影响自己。对自己和爱都要有信心。要是找个女的结婚就真的没有机会了。积极一点,加油!

楼主真是勇敢,顶一个

你分析的很对。我就是潜意思里想回到过去。 但是要找一个新的爱我的男的真的不容易,何况我现在出国了。这边没有任何关爱,孤孤单单一个人。也很难找到一个不玩玩的人(老外不像中国人一样忠诚)。我真想马上回到中国,平凡的过一辈子。

请问你现在找到更好的人了吗?